第一出版社以「推廣英文教育」與「維護台灣文化」為職志,創立五十年以來,透過出版、編輯,一貫奉獻於台灣的教育與文化,既深耕而且本土,堪為出版界的表率。

第一出版社的主要出版品,是創辦人柯旗化先生的著作「新英文法」,在台灣暢銷四十八年,銷售量突破兩百萬本,堪稱是台灣出版界的奇蹟。本書造就無數莘莘學子,許多人自稱是「讀新英文法長大的」,都說:「英文要好,就要讀柯旗化編著新英文法」。

第一出版社在1984年5月在社內附設「台灣文化圖書服務部」並編「台灣文化圖書目錄」一萬份以上寄發全國,銷售台灣文化圖書,為宣揚台灣文化努力。

1986年第一出版社更附設「台灣文化雜誌社」創辦「台灣文化季刊」努力宣揚台灣文化,鼓吹台灣意識,為愛台灣盡了力。

就出版與推廣優良著作嘉惠讀者,第一出版社作出一份不可或缺的貢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